評論區(qū)
小中えみ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千野ち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藤峰式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ココミ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ゆうぎ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にたこ
有點(diǎn)忘記劇情了,他是不是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來著?之前是誰能過目不忘?
金舒靜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