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Joy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香坂透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あぶく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緒川千世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