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野晶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南野琴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吉田実加
我也饞雨總身子??感覺雨總除了睡衣里面什么也沒穿??
淀川ゆお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錢
厘てく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橈やひろ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銬play)……
イサコ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