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イイモ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IYZ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はらだ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霧嶋珠生
喲~喲~倆人感情進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頭接耳,低聲交談,都親密無間的互動起來了!
もちゃろ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金俊亨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喲~喲~倆人感情進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頭接耳,低聲交談,都親密無間的互動起來了!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