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烏鵲橋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洪班長(zhǎng)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Mりあ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