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jù)說現(xiàn)在已經(jīng)在全球海選了??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我剛剛?cè)胧至?不健全·盛夏回憶#的全網(wǎng)唯一主題編號NO.20130113,推薦你也來康康!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