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速度更快![:a狗頭:][: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看過(guò)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