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夏本夕子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KOI
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
EVY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トリメ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