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ひなこ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黑西裝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Joy
誰(shuí)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ひなこ
雨總太美了
飴シロ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shuí)干的!啊啊啊,隊(duì)長(zhǎng)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lái)嗚嗚嗚。
冬至冬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shuō)出來(lái)了嗎?(⊙o⊙)!
夏葉ヤシ
我感覺應(yīng)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