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えい吉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渡辺馨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樸善載
啥,閱點(diǎn)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こん爐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藤峰式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KOI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