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原本中醫(yī)系畢業(yè)的張機,因為中醫(yī)不容樂觀的就業(yè)情勢,于是打算轉(zhuǎn)行“更有前途”的西醫(yī)。然而某天他回家后,發(fā)現(xiàn)家中多了位不速之客——醫(yī)仙【岐伯】。岐伯以“因為你是張機(張仲景)”為理由,將“重振中醫(yī)”交給了張機。 為了讓張機可以勝任“重振中醫(yī)”的重任,岐伯遣藥靈親自教導(dǎo)張機中藥的配伍使用,并將一本可以與藥靈訂立契約的《玉函本草集》交由張機,同時讓人參【任弦】作為張機的幫助與監(jiān)督者。
白宇宙重型生命體對黑宇宙的探知中,因為無規(guī)則異界王族的介入,導(dǎo)致維度空間和亞空間產(chǎn)生無法避免的沖突,而在黑宇宙中和白宇宙重型生命體更加不兩立的戰(zhàn)鐵族,似乎可以平息這場紛爭,但是,萬事就怕但是……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許記不得這么清楚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為什么感覺錯錯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