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ましゅ
我有,私聊
柏木真
做~1~都~行~哦~
メリノ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夜臣翔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星屋箱
怎么現(xiàn)在不過(guò)閱點(diǎn)看了,那vlp的閱點(diǎn)有什么用,這不開(kāi)玩笑嗎
ぼんち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méi)頭發(fā),沈浪害費(fèi)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