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ヒジキ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日野晶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