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神崎柚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御景椿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厘てく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倉橋トモ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KOI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