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快捷鍵操作,高效閱讀省時間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欲的工具,更害怕經(jīng)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獨自抗爭著“必須嫁人”的命運…… 直到遇到雷納爾,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 在他眼里,她是迷途的小玫瑰,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帶著她成長,引導她走向幸福的正途……
天使與惡魔
前世的姻緣破滅,龍蝶說:“若有來世,不愿見君?!饼埖D(zhuǎn)世后墜入魔界,陰差陽錯的成了魔君的妃子,且毀去容顏,從此被打入冷宮遭受世人的嘲笑,姐姐也與她反目成仇。 童云澤因想要追回她,從仙界一路尋來,找到她的轉(zhuǎn)世。他在魔界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她錯愛上旁人,看著她在魔界里面飽受屈辱,前世因他,他們兩個一別兩寬,今生,他想用盡全力,守護在她的身旁,與她再續(xù)前緣。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我老婆手好長哇?????.??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該叫仇個嗎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