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ウノハナ

取圖吱一聲啊?。?!雨總真的美死啊

律林尼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もちゃろ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