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楚星辰穿越到修仙界,本以為可以躺平養(yǎng)老,誰知被最強武神系統(tǒng)強行綁定,被迫內(nèi)卷,開啟龍傲天男主之路。
半吊子除靈師參上! 都市的街頭,一群吃人的「念靈」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kuò)張他們的勢力。 項飛,一個半吊子除靈師,在將‘貪’念靈消滅之際,卻被念靈意外侵入體內(nèi),自此命運之輪緩緩轉(zhuǎn)動……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欲望。 當(dāng)欲望開始失控,產(chǎn)生邪念,它就能凝聚成型,化為靈體,從而控制人類。 這種靈體生物,人們稱之為‘念靈’! 所謂萬物相生相克,有靈,便會有除靈。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好看[:qieniang|哭:]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啊?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求圖!//忘?:我有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