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水田ゆき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御子柴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烏鵲橋
不更新了?????
ざぞん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涼音紺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たんぬ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凜太朗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