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新井サチ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さはる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鄭基英
“如果說(shuō)雨總是長(zhǎng)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cuò)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御景椿
周櫻櫻生日快樂
りーるー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大槻ミゥ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みーち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gè)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