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Jiro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ちふゆ
全都小朋友…
金洪建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MAD
我的天啊,好長時(shí)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yàn)樯婕懊舾性掝}了嘛[:qqdbbq1|緊張:]
MAD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鄭基英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