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やま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Mal
好美好可愛
こだち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SIO
媽媽,瑞瑞的領帶換成黑色了
安智勛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EVY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好美好可愛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媽媽,瑞瑞的領帶換成黑色了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