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井上佐藤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huì)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wú)論多久我都會(huì)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
こだち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méi)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奧田枠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
雨總美圖,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やみと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沒(méi)落人生
好看[:qieniang|哭:]
百瀬こあ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堂森あじ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méi)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