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高橋しん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桜賀めい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かずいち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