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
花完剩下點(diǎn)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北野仁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大葛亮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カキネ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diǎn)進(jìn)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gè)點(diǎn)贊,一個(gè)評(píng)論,一個(gè)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
找到幾個(gè)雨總的表情包
斑目ヒロ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田中琳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