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tz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やつはし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香坂透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沒用了
???
應(yīng)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IYZ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冴月ゆと
世有許郎,現(xiàn)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円藤エヌ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