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CHC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はらだ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青井秋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ゼ之助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CAN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ウノハナ
嗚嗚嗚嚇?biāo)懒?/p>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嗚嗚嗚嚇?biāo)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