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tz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不破慎理
老攻生氣啦,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mini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倉橋トモ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七里慧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不破慎理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的?。ǎ:a狗頭:]
宮宗咲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