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ダヨオ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itz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イイモ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huì)了呀
藤東馬
停停停停!泫啊,真不是我說,什么叫認(rèn)野爹,這叫冠夫姓!?。。ǔ遶尺)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huì)了呀
停停停停!泫啊,真不是我說,什么叫認(rèn)野爹,這叫冠夫姓!?。。ǔ遶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