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冬野のこ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夏葉ヤシ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MAD
所以,我們去找仇妖兒來打爆寧寒吧[:a狗頭:]
???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衣田ぬぬ
正常操作…那個導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
源一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衣田ぬぬ
現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さき宛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