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méi)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氣死我了,我花錢(qián)不是為了看404。。????
裝B時(shí)刻即將開(kāi)始![:a可愛(ài):][:a可愛(ài):]
為什么沒(méi)細(xì)節(jié),過(gu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