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a嘿嘿:](畫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jiàn)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哪個(gè)會(huì)P圖的高手快出來(lái),把這個(gè)感嘆號(hào)?P點(diǎn),顯出其本身
原來(lái)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méi)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bào)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huì)被問(wèn)錢的出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