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涼音紺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méi)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ゆえこ
寧政畫(huà)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huà)個(gè)黑皮,畫(huà)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megi
畫(huà)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huà)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ひじき
這個(gè)現(xiàn)在更新時(shí)間是怎么計(jì)劃的
???
究竟是什么讓一個(gè)陽(yáng)光少年變成一個(gè)富態(tài)大叔呢
貓巳屋
桌上的飯菜有問(wèn)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
厘てく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烏鵲橋
嚶嚶嚶![:a無(wú)奈:][:a可愛(ài):][:a酸了:][: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