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趙哲煥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涼音紺
這個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米絲琳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四宮和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案丸広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加森キキ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這個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