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該不會(huì)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立野真琴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