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柊柾葵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koi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lái)看竟然已經(jīng)過(guò)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生鐵落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shuō)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
???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lái)看竟然已經(jīng)過(guò)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lái)說(shuō)一句,我有圖,誰(shuí)要?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