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しえろ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西田東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ウノハナ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古矢渚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