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肆壹零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新井サチ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レゥル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メリノ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