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shuō)他活不了,還有誰(shuí)要?dú)⑺麊?/p>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jué)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