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キカ糸

拿圖吱聲呀[:a可愛:]

東まち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J&B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