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秀良子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yàn)到了沈浪的快樂(lè)了[:a狗頭:]
あすか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ユウマ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yàn)到了沈浪的快樂(lè)了[:a狗頭:]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