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G.D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鵜月巴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ウノハナ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本莊りえ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李華成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こん爐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圖片錯錯站的,可板正了
鄭范九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