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キサラ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百瀬あん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
高質(zhì)量漫畫。
Koi
他叫錢錯?!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イイモ
質(zhì)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高質(zhì)量漫畫。
他叫錢錯?!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質(zhì)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