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楠チ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天城れの
為什么我在網(wǎng)上刷到棲硯和燈薩塌房了
キサラ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秀良子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為什么我在網(wǎng)上刷到棲硯和燈薩塌房了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