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星崎レオ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Munk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