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さがの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朱馬輝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すぎの
[:a慈愛:]懂得都懂,這個五星的含金量。
???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貓巳屋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a慈愛:]懂得都懂,這個五星的含金量。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