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梅太郎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麻生海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福田泰宏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
???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