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ひなこ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ぺきこ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御景椿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立野真琴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ゆえこ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夏下冬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