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gè)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gè)人的耳光??窗涯銟?lè)到high了。
超級(jí)好看!畫(huà)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jí)喜歡?。?!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huà)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