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咳咳對(duì)不起我快要升61級(j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