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ぺそ太郎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ココミ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神崎柚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